央廣網北京11月8日消息(記者張庶卓)美國職業室內橄欖球表演賽11月10日14點將在北京首都體育館舉行。11月7日下午,參加美國職業室內橄欖球表演賽的費城東部明星隊和亞利桑那西部明星隊部分教練和球星在京與首都新聞媒體見面。
  此次來華參加表演賽的兩支明星球隊,由美國室內橄欖球聯盟(AFL)俱樂部的球員選拔組成,代表著全美職業室內橄欖球的最高水平。費城東部明星隊教練為費城靈魂隊的總教練克林特·多澤爾,亞利桑那西部明星隊教練為亞利桑那響尾蛇隊的總教練凱文·蓋伊。擔任表演賽的全體裁判都是曾擔任過AFL總決賽的裁判。西部明星隊四分衛尼克·達維拉、教練凱文·蓋伊,東部明星隊四分衛丹·拉達保夫、教練克林特·多澤爾以及年逾古稀的橄欖國際董事長馬丁·加績等同新聞媒體見面並回答了記者的提問。
  這是美國職業室內橄欖球隊首次來華表演比賽,也是我國首次正式舉辦美國職業室內橄欖球比賽。比賽球場得到美方肯定,所有裁判、技術、計時等都是原汁原味的美國職業室內橄欖球,比賽分上下半場,共4節,每節15分鐘,全場比賽共約3個小時。中國的觀眾將首次親身體驗橄欖球的衝撞激情,欣賞精巧的戰術配合,分享球隊的團隊榮譽。北京電視臺將全場實況轉播表演賽,希望沒能到場的觀眾收看轉播。
     (原標題:美國職業室內橄欖球東西部明星對決將在北京上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wyst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