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唐群雄 實習生 董韌)暖暖的陽光照在格塘敬老高雄二手餐飲設備院的老人的臉上,嶄新暖和的棉被搭在他們的腿上,小巧的暖手寶送到他們的手中,今年春節,望城區將斥資1150萬元,慰問1萬戶以上困難群眾。昨日,望城區召開扶貧濟困表彰暨春節走訪慰問活動會議。
  這次慰問將擴大慰問面、擴大製冰機出租救助標準、擴大社會參與。慰問戶數方面,比往年有較大增加。慰問標準方面,比往年有大幅提高,重點特殊困難對象的慰問標準達2000元。
  2013年,望城區在全國率先設立“雷鋒580緊急救助熱線”,向1082名遇到重大疾病、突發意外事故、嚴重自然災害及生活無辦公室出租著落的流浪人員發放了緊急救助金。
  望城區委書記譚小平表示,2014年,望城將加大訪貧問苦力度,確保有困難ssd固態硬碟價格的群眾得到最大限度的救助,做到“應救盡救”。“2014年,望城區將通過財政支持、基金增值、社會募集等方式募集到1700萬元資金用於扶貧濟困。”  (原標題:望城1150萬元慰問萬戶困難群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wyst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