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杭州1月25日電 (見習記者 謝盼盼)新竹房屋2014年以來,H7N9禽流感來勢洶洶。據浙江省衛生計生委1月25日通報,該省新增3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從1月5日浙江今年確診首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以來,至今已確診47例病例。
  當天,浙江新增的3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均為24日確診,其中莊臣2例為女性,1例為男性;年紀最小的為48歲,最大為60歲;3人病情均為重症。
  據瞭解,浙江在1月5日確診該省的2014年首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緊接著,從1月9日起至25日,浙江已持續17天有新增病例出現。截至目前,2014年浙江已確診4固態硬碟7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報告病例為中國最多。
  記者從浙江杭州疾控中心瞭解整合負債到,目前的疫情仍然是散髮狀態,沒有證據表明H7N9禽流感能人傳人。
  杭州疾控中心認為,禽類是人感染H7N9禽流感的傳染源,其污染的環境是重要的感染來源,如果人直接與活禽接觸,會有被感染的風險。杭州疾控中心建議民眾在日常生活中,要遠離活禽,儘量少接觸活禽,做好個人防護。(完)  (原標題:浙江確診47例高雄二手餐飲設備人感染H7N9病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wyst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