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5日電 在“雷鋒學習日”即將到來之際,為宣揚雷鋒精神,3月2日,華夏幸福基業物業公褐藻醣膠功效司廊坊分公司在其所轄的華夏經典等10個小區開展了以“雷鋒在行動”為主題的系列便民服務活動,吸引了近千名業主參加。
  當天上午,“免費磨剪子、戧菜刀”、“免費修理自行車”、竹北買房子“健康義診”等項目紛紛在活動中亮相,業主們踴躍參與。受此氣氛感染,華夏經典兩家商鋪也主動提出為業主提供免費洗衣和免費洗車服務。
  活動中,業主熱情參與。“抗癌食物我們家菜刀好久沒有磨了,正發愁找個地方磨磨呢,物業開展的活動,正好解決了我這個難題,實在是太方便了”,業主大媽說,“感謝工作人員細緻周到的服務,希望物業以後能多組織類似的活動。”  (原標題:華夏幸福基業物業"雷鋒在行動"為業主提供便民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wyst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