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4月17日電 據法國歐洲時報網編譯報道,近日,在德國A8高速公路上上演了戲劇性的一幕,4名中國人誤將德國警察當劫匪,不聽停車指令,也拒不出示護照等證件。
  據德國《圖片報》等媒體報道,數名便衣警察上周四(10日)在檢查A8高速公路時對一輛載有4名中國人的汽車發出“Halt Polizei(停車,警察)” 的停車指令,令人意外的是,司機沒有停車反而繼續行駛,直至警方二度示意方纔停下。
  緊接著更出乎意料的是,在警務人員要求其出示有效證件時,這4名中國人紛紛予以拒絕,甚至在警察試圖打開汽車後備箱時,司機立馬下車上前阻撓。
  一系列的不配合舉動讓德國警方決定將這4名華人帶回警局。在警局,這幾名中國人終於吐露了他們“抗拒”的理由——他們把之前的數名警察當成了劫匪,同時他們均出示了自己的護照和簽證等有效證件。
  由此,這場“鬧劇”終於誤會頓除,幾名中國人獲准繼續踏上旅程。不過,司機卻不得不面臨涉嫌違抗警方執法的起訴。(海然)  (原標題:誤將德國警察當劫匪 4中國人在德不聽指令惹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wyst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