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星的你》
  國際在線專稿: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紅遍亞洲的人氣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以下簡稱星你)電影版將於8月登陸中國影院。
  據悉,日前東陽盟將威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公佈已同韓方簽約,獲得電影內地的獨家發行權,目前正將進行後期製作,電影預計今年8月上映。
  《星你》將把21集的電視劇剪輯成2小時電影。值得關註的是,電影並非只是主要場面的剪輯集錦,屆時電影版還會添加一些電視劇里未播出的鏡頭。
  《星你》講述了400年前來到地球的外星人都敏俊(金秀賢飾)與女星千頌伊(全智賢飾)的浪漫愛情故事。電視劇播出時收視率緊逼30%,收穫巨高人氣。
  尤其在中國,《星你》甚至掀起了一場文化熱潮,令人震驚。近來,電視劇還推出了導演版《星你》DVD。(亞洲經濟版權所有) 記者申海燕
 
(編輯:SN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wyst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