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的收穫 都好一陣子了,電視還是一樣八卦,看不到盡頭  本來因為王建民被媒體粗魯的對待 ,心情有點低落  但看到他是如此專心追夢,又拿下第十五勝,真的很開心 是呀! 把自己的生活過好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呢,不管婆婆有沒 酒店兼職有來,我很用心的在進行我的"做菜修業計畫",也在追讀書進度(雖然還是被家務佔用大部分時間)默默的施工著我的夢想軌 ,心裡有種踏實的快樂 ~ 結果 前幾天 情趣用品, 婆婆意外來訪,而且是臨時才通知我們要來喔 還好,平常我就把環境收納得挺整潔的,沒有什麼太多贅物(我堅持有進有出,並徹底執行),一下子就把客房準備好了 而我練了一陣子的廚藝也 西裝派上用場,獲得先生與婆婆的一致好評(我自己也覺得有維持水準,嘻!^^) 寶寶和婆婆互動也很好; 本來看到陌生人就要哭半天的寶寶,居然一下子就肯給婆婆抱了 ,真不愧是一家人呀! 到醫院打預防針時, 婚禮顧問不時有人好奇的問看起來白嫩結實的寶寶是怎麼養的,雖然我已經聽很多次了,但還是覺得有點飄飄然,婆婆也很高興的說是母奶的功勞,讓我覺得以前堅持餵母奶所受的煎熬都值得了!還好我有認真吸收育兒資訊,為寶寶做了正確的決定。 回 租屋網顧這幾天,能讓我這麼稱職的接待婆婆 ( 婆婆第一次來我們家 ),讓她留下好印象,真是多虧之前我沒放棄自己的堅持:萬事起頭難,習慣成自然 雖然我們的城堡很陽春,先生很難馴,滿地收了又散的玩具 ,可是我還是不厭其煩的耐著性子和先生溝通,逐步逐步 節能燈具的把收納的"家規"建立起來,維持一定的生活品質,就算有人臨時造訪也不怕 ;生氣不如爭氣 雖然先生常嫌我菜做得不好又挑食,讓我有時真是一把火 - - 我在廚房水深火熱奮鬥半天,沒功勞也有苦勞好不好!可是我決定改掉自己以往和他賭氣的任性,沒有目的(不是為了應付 襯衫先生或婆婆的來訪) 好好鑽研做菜技巧,結果把一件苦差事變得有趣了,無意中有了一次漂亮的演出,也讓我更有動力了!身為母親的定見 當初周圍的人全是配方奶的信徒,根本沒人支持我餵母奶,但母親的職責所在,我必須為寶寶做出最好的決定,既然知道"母乳最好",說什麼我也要想辦法克服!這真 商務中心是我有生以來最有毅力的一個過程!事實證明,寶寶也真的很健康,讓我少操好多心,對於婆婆一些善意但不合宜的建議,要拒絕起來也比較有說服力。我因此深刻的體會到,身為母親,有自己的主見是多麼的重要! 雖然都是些小事,但這些點點滴滴的累積,成就了生活的平順與秩序,這種平凡的幸福,我發自內心的珍惜著,也告訴自己, 房屋買賣要繼續努力喔,做個好媽媽,好太太,也做自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wyst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