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齊魯頻道《拉呱》
  

  偷車賊先是高抬腿,再是進腦袋,不好,被卡住了(視頻截圖)
  齊魯網濟南5月12日訊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齊魯頻道《拉呱》報道,日前,東營一男子深更半夜來到兩輛轎車中間,一屁股就坐下了,開始琢磨著從哪一輛下手。
  這位老兄已經不是第一次來到這個小區了,憑藉著以往的經驗,他很快做出決定,先從一輛黑色轎車下手。經過一頓鼓搗,轎車后座的玻璃被敲碎,接下來他將利用身體的柔韌性充分展示當代盜賊的職業素養,先是高抬腿,再是進腦袋,不好,被卡住了,再一使勁,終於進去了。
  把黑色轎車掃蕩一空後這名男子依舊淡定,又往旁邊白色轎車裡觀看了一番,看到車裡沒什麼東西,這才溜達著離開。
  不過這次整個作案過程都被監控拍了個清清楚楚,不久就被民警抓獲。
  犯罪嫌疑人:“很後悔,不該聽別人的,把人家的車給砸了。”
  另據犯罪嫌疑人交代,這一段時間,他一共砸壞了小區里20多輛車,盜取財物2萬多元。  (原標題:實拍東營爆笑偷車賊:高抬腿進後車窗被卡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wyst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