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8月26日,在庫爾勒市體育ssd固態硬碟公園的場館建築上,工人正在緊張地施工。
  天山網訊(記者汪濤報道)投資2房地產.7億、同時可容納1.5萬人的庫爾勒市體育公園歷時兩年的施工,目前接近尾聲。該公園不僅設置有國際標準的賽馬道,還有具有蒙古族元素的體育館和渥巴錫的塑像。
  8月26日上午,記者在東歸路上看到,體育公園設有馬匹醫院、自動遛馬機、先進的馬廄等,均按國際標準賽馬場地設計建設。目前,體育公園土方調運、場地造型以及觀禮台、護欄等已完成,工作ssd固態硬碟人員正在對場館內的設備進行調整。
  庫爾勒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副局長任民楊介紹,這座體育公園總占地面積達800畝,其中,體育公園占地面積達500畝,另外還有300畝面積的東歸小鎮。“游客和市民在這個小鎮上可以購買到正宗的蒙古族特色飾品和食品……”任民楊外接式硬碟說。
  據悉,庫爾勒市體育公園將在下月正式投入使用,屆時,這座體育公園將成新竹房屋為巴州民族文化產業發展的又一座地標性建築,大大提升庫爾勒市對綜合性、高標準體育賽事的承辦能力,更好地滿足各族群眾的文化休閑和健身需求。  (原標題:庫爾勒市體育公園將於9月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wyst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