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沒想到一個副市長還是挺便宜的。我準備了200多萬,結果只花了100萬就把事情辦成了。
  央廣網北京8月31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新聞縱橫》報道,說話的是曾任河南三門峽義馬市副市長聶衛東。1968年生的聶衛東最高學歷是高中夜校,因為給河南某企業領導開車,年頭久了,成了該企業的董事長。後來進軍政界,本來想在陝縣當官,卻被陝縣的四大班子集體駁回,因為此人的能力太有限了。然而,“能力有限”的聶衛東轉頭卻在義馬當上了副市長。原因是他自己在酒桌上也說了,100多萬買的。當然有買的還得有賣的,賣家就是曾任三門峽市委書記的連子恆。目前,連子恆正在接受組織調查,聶衛東被刑事拘留後在逃。
  縱橫點評:堂堂一個市長,應該體現當地絕大多數群眾的意志。市長都能用錢買,可以用駭人聽聞來形容。庸才買官,損害群眾利益;貪官賣官,更讓好幹部灰心。治國先治吏,“用一賢人則群賢畢至,見賢思齊就蔚然成風”。賣官鬻爵的事,決不允許出現在當今中國。  (原標題:河南義馬原副市長花百萬買官:沒想到還挺便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wyst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