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快報訊 記者黃瓊 通訊員陳雲飛報道 上月底,有網友爆料廣東清遠英德有輔警強姦並勒索“失足女”,引發公眾嘩然。記者昨日從英德檢察機關獲悉,當地快速介入,已以涉嫌強姦罪和敲詐勒索罪將三名涉案輔警逮捕。
  8月30日晚,英德市某社交論壇上,名為“蒼天有眼哦”的網友發表一篇題為《我要舉報一個輔警》的圖文帖,舉報該市城南派出所輔警敲詐勒索女子錢財。圖文帖一齣,事件迅速發酵成為社會關註熱點。
  英德市檢察院獲悉相關情況後,立即組織業務骨幹提前介入,引導公安偵查,確保案件質量,在一周內迅速完成了審查逮捕工作。
  經初步審查,犯罪嫌疑人謝某鷹於2014年7月底經他人介紹在微信上與“失足女”李某認識,8月中旬的一天晚上謝某鷹伙同犯罪嫌疑人範某先、徐某鶴三人身著輔警制服帶著手銬來到英德市英城利民路某小區出租屋,採取威脅的手段先後與李某發生性關係,並勒索了李某1500元。
  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原標題:勒索性侵“失足女” 英德三輔警被逮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wyst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