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咨詢日前發佈《2014年中國生活理財移動App行業研究報告》,報告顯示,定位於綜合服務的挖財APP用戶黏性在生活理財類APP位居第一。愛理財的人都扎堆在挖財,常來轉轉還能有銀子賺,怪不得挖財的用戶發言也越來越帶著土豪腔了。
  在艾瑞咨詢的這份報告中,生活理財核心移動APP用戶黏性評價以人均使用次數和人均單日有效實用時間這兩項為參考,對國內主流的6家生活理財APP進行了測評。兩項指標各占50%的比例,結果挖財總得分4.5,在眾多APP中摘得桂冠。
  作為國內最早的生活理財移動App,用戶黏性第一的成果無疑是挖財拼出來的。挖財除了不斷在完善其APP產品,還特別重視建設理財社區。目前,挖財社區已經發展成為國內最大的白領理財社區,成為各地理財用戶的聚集處。挖財社區的總帖數已經有540萬,位於各類理財社區的榜首。
  針對目前80後、90後的主流用戶群,挖財持續創新產品功能及操作體驗,其推出的語音記賬、拍照記賬收到不少用戶的追捧。最新APP版本的周期賬功能,讓個人記賬越來越智能化,受到理財一族的歡迎。在關註APP產品的同時,挖財還非常關註用戶同時的社交需求。在如今的挖財社區,“月入三千如何理財?”“有社保還要買醫療保險嗎”等各種接地氣的帖子紛呈,讓人不想點開都難。理財達人們用實例分享自身的理財經驗,超高人氣火過“小蘋果”。畢竟,用戶吸取經驗後賺到的銀子,是實實在在進了自己的腰包。
  艾瑞的分析報告認為,中國生活理財移動App相較大多數其他類別的移動App,有更高速的成長。這表明以挖財為代表的成熟領先的中國生活理財移動App,在過去的一年中不斷完善和增強服務功能,使得用戶數量呈現了較大幅度的增長。也說明老百姓對於移動App生活理財功能需求不斷被挖掘,生活理財APP的火熱將持續。  (原標題:生活理財APP用戶黏性大比拼 挖財排第一熱度恰似"小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wyst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