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香港10月23日電 (記者 孫自法)知名畫家、天津美術學院國畫系副教授李津,10月23日攜其風格獨特的國畫及及雕塑藝術作品亮相香港,10月24日起至11月5日在香港蘇富比藝術空間舉行展售會。
  主題為“活色生香:李津國畫雕塑”的展售會上,將展售李津28件近期水墨國畫及雕塑藝術作品,這些作品都極力體現作者“追求鮮活”的藝術追求和人生態度。其中,青銅與玻璃纖維兩件雕塑作品,還是李津藝術創作的首次嘗試。
  “活色生香”展售會的水墨國畫及雕塑作品中出現的人物,大都以作者本人形象為原型創作。李津表示,跟文學作品中使用人稱的手法相似,他的作品都是以“第一人稱”去表達一種真實的人性和鮮活的生活。他還希望通過在香港舉辦個人作品展售活動,推動藝術和商業融合,演繹中國當代水墨的生命力和藝術價值,向世界展示中國當代書畫的正能量。(完)  (原標題:知名畫家李津國畫雕塑作品香港展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wyst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