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無言花無桐花之苗栗之旅 ?* 天空之城〃第4之一集---*,, ?  前言 ...咱們開著車繞啊繞的~~這裡一望都是有山又可以看見河川的美.. 將~~無意間看到『天空之城』的招牌..記得上回看到大豬肉和同學也有去那裡走走..發現那裡真的蠻美的..所以咱們決定要去那裡趴趴GO囉~~ ? 看見大草皮圓圓跑跑跑 時間:2010/05/10 PM15:30地點:苗栗__天空之城人物:大鼻子.豬丫母. 租屋網圓圓少爺 ...而且這裡可以帶寵物進來唷~~太棒了呢~~ ↑停車旁..剛好有這四個招牌~~上頭也有介紹裡面的餐點~~那圓圓這傢伙也太搶鏡頭了吧~~ ↑嘿~~再重拍一下才成功呢..將將~~ ↑體貼的大鼻子幫我牽著圓圓唷..而圓圓也有乖乖的跟著大鼻子的腳步走唷~~ 其實咱們走過的是種植油桐花呢.但是咱?酒店工作抭ㄚ靬R苦哩..居然每次都遇不到油桐花哩..下回要看五月雪時..一定要提前來報到呢. ↑...看到了啦~~這特色建築物看到了呢..好美哦~~這裡就是『天堂古堡創意料理』忍不住趕快要進去看看呢.. 呵呵~~應該是說我快餓扁了呢~~ ↑往後一看..還有美麗的風景呢.我想這後方的水庫..是我們剛看到的美景呢..能在這裡優閒的吃飯 長灘島和喝下茶~~還有圓圓陪伴真的是太幸福了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這裡的建築.真的都很用心唷.趕快抓住圓圓來拍一張..是怎樣啦~~我和圓圓的表情在搞笑哩..       攝影 婚禮顧問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圓圓的表情超級不合作的啦..東看西看的..後方的建築是鐵製口製成的~~是餐廳的入口處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再抓圓圓拍照一次哩..將~~看到圓圓的表情就能知道牠的臉有多臭了呢..因為圓圓累累了~~? 優閒時光 ...或許我們真的太傻太天真了啦~~原本想 宜蘭民宿要在這裡飽餐的..但是一看到餐點......真的是貴俗俗的~~ 明明肚子餓到不行的我們..大鼻子硬是說肚子不餓的~~只捨得讓我點餐~~ 等待餐點中哩..又讓我回想剛剛的畫面有點傻眼呢..因為這裡是可以讓寵物進來的..但是當我們把圓圓帶入餐廳時..員工的反應也未免太大了吧..如果真的餐廳是禁止狗狗進入的.門口應該有個標示才是哩..害我又壞了心情呢..唉.. 所以.咱們後來只能選在戶外的位置囉 有巢氏房屋.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這是門票唷~~每一張的封面都不一樣呢..上面是天空之城的特色建築的晚上景色.下面的是油桐花..嘿..咱們又和油桐花無綠了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情趣用品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咱們點的披薩..雖然貴貴的~~但是很大一盤唷....咱們還點了一杯焦奶咖啡..超好喝的啦~~但是大鼻子都捨不得喝呢... ↑↓在木桌椅下的圓圓有乖乖的..但是表情有明顯的累累呢..在外面沒有安全感.所以即使很累也都不休息呢. ↑後來~~大鼻子去結帳~但是我捨不得讓圓圓孤單的在桌下等我們用餐..所以讓圓圓和我們一起坐.. ? 番外篇 咱們來個超級比 東森房屋一比吧...這張照片是去年帶圓圓去勝興火車站裡拍的..同樣是來看油桐花的唷.但是一樣還是沒有看到5月雪啦..哈哈~~不過..最重要的是圓圓有玩的開心就好囉~~ ↑...看到這2張照片..就知道圓圓多愛把頭靠在椅子上哩..想要問問圓圓的頭有那麼重嗎..不過.模樣還是很卡娃姨的啦~~ ↑↓剛好有一陣風吹了過來..好涼爽唷..圓圓毛茸茸的屁屁也隨著風漂..好美哦..哈哈.. ↑↓大鼻子還很有耐心的要餵圓圓吃飯呢.不過~~圓圓在外頭是不大可能吃飯飯的呢..後來還 租房子把水和飯盒子都打翻了.. ﹌ £ ↑這是在地下室廁所入口放置的圖畫..是素描呢~~讓我和大鼻子呆望看了好久了呢..那眼神最傳神呢.就連毛髮也都畫的很細膩呢..哈哈..虧我也是讀設計的..就連這個我都不大懂呢..呵.. ↑往外頭拍攝過去的~~很優美的情境.. ...剛開始用餐時.還覺得天氣悶熱到不行的~~不過.才不到半小時的.. 太陽公公休息了.山上的冷風吹著..讓我直發抖........所以咱們決定到處走走.. ~~~~~~~~~~~~~~~~~~~~~~~~~~~~~~~~~~~~~《待續  唷》~~~~~~~~~~~ 新成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wyst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