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飛來一~學伴??半小時前我的及時通突然收到一封邀請是一位我不認識的名字頓時我納悶了第一想到的是我的同學但難道同學的名字我還有不知道的嗎?(可能有喔= =)想了幾系統傢俱秒後尷尬地轉頭去問我的室友但他也說不認識於是我鼓起勇氣問對方:妳是誰?"我是你的學伴"學伴學伴?學伴!?我轉頭懷疑的宣布:她說她是我的學伴可是我沒有抽學伴啊!關鍵字廣告!!室友馬上解決了我的疑問:喔 因為要抽的人太多了 為了方便起見改成不抽的人去登記頓時我傻眼了由對話中得知對方是長庚技術學院護理系的學生(好在她先說 不然我問這婚禮顧問個應該滿尷尬的)就這樣我們對話了一下話題幾乎(全部)都是由她開啟的而我則是邊打報告邊回話 後來想一想這也沒什麼反正以我的無聊程度她也不會有太多的動力找我說話吧當小型辦公室作她白抽了一次學伴不過像我室友有三位學伴她也應該還有其他的沒什麼影響 (貓 : 嗯 沒錯唷 你真的是很難令人覺得有趣的人噢 沒什麼與同學關鍵字廣告相聚的活動 也不會主動找人聊天 現在已經不是高中那種坐在位子也會有人找你說話的日子 基本上人要活潑要活潑要活潑才比較正常啊 婚禮佈置不然就會一點一點的被吸進空氣隔絕的夾層中 與外界聯繫的感覺會微微地在不經意間逐漸隔開在夾層內 雖然仍在身體附近 但之間卻像有面玻璃般買房子只能接受訊息而不能表現反應 這很難受喔) 第一次聽到學伴這個詞是高三時我看到十三班有一位年輕女性找一位同學說話因為還未放學而且我們班有人在竊竊有巢氏房屋私語好奇之下問了同學"她是學伴""學伴?""學伴是做什麼的?""好問題我也不知道" 最後這件事的教訓就是就算不關自己的事沒事還是要多看一下別人的文章不過我房屋二胎想我很難學到教訓的~因為那實在太麻煩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s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wyst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