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月13日電 據外媒13日報道,俄羅斯方面表示,只有烏克蘭東部問題相關方完全遵守停火協議,有關化解烏東部危機的會談才能推進。
  當地時間12日,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以及德、法、烏三國外長在德國柏林舉行會議。拉夫羅夫在會後表示,各國一致認為,烏克蘭東部衝突各方需嚴格遵守停火協議,只有此法能夠促成衝突各方領袖在哈薩克斯坦首都阿納斯會面。
  拉夫羅夫還稱,俄羅斯、烏克蘭、歐安組織以及烏克蘭民間武裝還將舉行會議,商討如何實施各方去年9月在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就烏東部問題達成的停火協議。
  另一方面,德國總理默克爾上周表示,如果明斯克協議中的12項內容沒有完全實現,歐洲不考慮解除對俄製裁。
  自去年3月克裡米亞危機以及此後的烏克蘭東部問題爆發以來,西方國家對俄羅斯實施了一些列製裁。  (原標題:俄外長:推進烏東部問題會談需各方遵守停火協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wyst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